耶誕老公公送寶貝們的耶誕禮物~嘻~噓...

2010122617:19

99/12/25

響應歡樂耶誕節的到來~市面上賣了許許多多~數不清可愛的耶誕小禮物(小禮品)~真是心動ㄋㄟ~

我是個用心的媽咪喔!~因為我早在半個月前~就發現觀察到我的寶貝想要什麼了~~

我反其道而行~因此就下了決心買她們現在所想要的物品嘍!最重要的是她們喜歡就好了唷!!!

25號的前一天晚上24號~我還提醒寶貝們~睡覺前要記得把自己的襪子準備放好~

耶誕老公公要送禮物囉~~~她們好興奮到迫不及待想趕快收到禮物喔...

期待期待~~~開心開心~~~

老公也很有趣配合說:趕快去睡覺~這樣耶誕老公公才會送禮物喔!

大公主大了~知道世上是沒有老公公的~但謝謝她的配合~

讓另外兩個公主還深信不疑~世界上真的有老公公呢~

[星期三就買好禮物了呦!]

~~~~~~~~~~~~~~~~~~~~~~~~~~~~~~~~~~~~~~~~~~~~~~~~~~~~~~~~~~~~~~~~~~~~~~~~~~~~

 

大公主的相框-->原因是半個月以前~我們全家到九乘九逛~

後來公主拿了一個相框~問我可不可以買?

她說要放她和老師同學們的合照~

我跟她說:不行!因為是玻璃的~很危險!(當時公主的臉好失望..)

後來看沒適合也沒買~我又與她說:有看到適合的再買ㄏㄚ~

這件事也就這樣不了了之了...(但當天公主還是有買其它東西)~~

不過相框這件事~我其實一直有把它放在心上...

*當她一早(25號)看到這禮物時~再看到她臉上流露出那愉悅的笑臉~~

一定是很開心的嘛!!寶貝笑咪咪對我說:謝謝媽咪!

(後來心想也該去謝謝爸爸吧!因錢是爸爸出的啊!我出力爸爸出錢啦~)

 

 

二公主的盒子-->原因是也是大約半個多月前~二公主有一天又在家突然在盧...

她嫌她的盒子太小~不能裝太多東西~~且在這之前就斷斷..續續了...

我心想她真的是很喜歡盒子~且百分之百確定~不用懷疑...

再穿插一件事:在24號的晚上~我上完廁所正要出來時~

我的二公主就在一旁有點害羞兼笑咪咪的說:

媽咪~我剛剛有偷偷許願~我說:那妳許什麼願?

她害羞又笑咪咪的說:盒子~又問我:媽咪~會不會實現?

我暗自竊喜的說:應該會吧!我的寶貝真是可愛到極點了喔!!

 

 

三公主的迷你小玩具(鐵琴+小鼓兩用式)~~她年紀最小也還無法"真正"表達~~

所以我左思又想~家裡玩具雖很多但已沒有鐵琴的玩具~

所以就自個兒幫她挑選了這個小禮物囉...

她覺得新奇也很喜歡...

(當然她玩時~一定要看著她玩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