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巨響"

2010112816:32

這個月20日的凌晨~大約凌晨兩點十分左右~ㄅㄤ`的一聲"巨響"~

實在是很恐怖ㄋㄟ~~結果竟然是我們家客廳的桌子突然爆破破掉...

(並沒有重力外力下破的~桌子也用了三年多了...)~~

那天老公在客廳看完電視~就直接在沙發上睡覺~而我與寶貝公主們睡在房間逃過一劫~

因老公有被小碎片玻璃彈刺到大腿~受到小小傷(他穿平口褲)~~老公小心翼翼去打開燈~

當時老公一時也有點反應不過來整個愣住~~後來我也驚嚇到怎麼會這樣?~

因爆的亂七八糟的~頓時老公喃喃自語的說了一句~要怎麼掃啊?

我趕緊馬上叫老公到後陽台拿拖鞋來穿ㄋㄚ~以防刺到腳~

我還問老公說不是強化玻璃嗎?怎麼也會破ㄋㄨㄛ?.....

老公一直叮嚀我叫我不要出來客廳先去睡覺了~因為客廳地上全都是玻璃很危險~

怕我腳踩(刺)到~想想~強化玻璃破時大都是一顆一顆的~若是一般那種玻璃破了~

可就更不堪設想了吧~想必更加嚴重呢也更加不好清理了吧...

接著後續~就是我可憐的老公清理那些玻璃~掃那些玻璃~快要到早上五點~

他才認為是差不多可以了~原本以為他應該差不多掃到將近四點左右~

結果是更久咧...(老公辛苦了ㄋㄟ~)~加上客廳一旁的地上有鋪軟墊~

軟墊也被波及到哩~整理起來蠻棘手...難怪看他一副很累的樣子...

等大家起床後~白天老公又用吸塵器吸地又擦地板的~~

又在我們起床之前~到房間先準備我和三位公主的鞋子~~

老公清理的那麼仔細認真~是因為深怕寶貝們腳被刺到~~老公還是不停的提醒我~

雖然清理乾淨了~但還是要注意一下...當然這好多天下來~大家也都沒有什麼問題~~

大公主對我說~我們運氣算很好嘍~像半年多前~二公主在家撞到前上額頭~

流了很多血止不住~當時還好爸爸在家~把她送去醫院~但縫了三針~也細心照料下~

還好沒留什麼疤(看不出來)~~然後發生的這次~爸爸也在家~還好是發生在凌晨呢~~~~~

(感恩..)~~~~~~~~~~~~~~

我跟老公說以後絕不再買強化玻璃的桌子了~買木頭的好了~實在太恐怖太危險了~

老公~寶貝們~對不起唷~當初媽咪選的這張桌子~真是中看不中用~~~~


這兩張~是我親愛的老公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