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2012101623:39

101/10/16

下午放學接兩位大的寶貝回來

一看到二女兒的腳被包紮成這樣..

簡直是嚇死我了...看了就心痛(差點飆淚出來)

急著追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會受傷了?..

傷的怎樣?..會不會很痛?...........

二女兒看出來我著急難過,並跟我說:媽咪~對不起!.....

 

         

 

原因~是二女兒下課想去找五年級(五樓)的姊姊

第一次去五樓且找到姊姊(班級)了

沒多久就打鐘上課了

二女兒很緊張怕慢回到教室下樓梯就很快

一個不小心就(雙腳跪下)往下跌倒

姊姊也一個反射動作趕緊抓住妹妹的手

還好當時姊姊有陪著她下一樓

不然真的後果不堪設想..也許更加嚴重

我光想到腦袋就出現好多恐怖的畫面...

也是姊姊帶妹妹去保健室擦藥包紮的

 

         

 

後來晚些時也才知道當時姊姊抓住妹妹的手時

她腳一時重心不穩也跪在地上稍有一點輕傷

她說:沒事啦!只是摸下去有一點痛

就紅紅的..一點小黑青看不出來
(感恩兩位女兒傷的不嚴重

明白確實的告訴二女兒禁止她在去樓上找姊姊了

 

     

 

體髮膚受之父母 媽咪我還是忍不住掉淚了

但沒在寶貝面前 在想待會老公下班要直接告訴他呢?

還是明天中午寶貝放學後 讓他自己發現

因為家中奶爸會比我更為激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