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女兒我很幸福哦!!

2011050722:04

母親是整個家庭中最重要的靈魂

 

母親對孩子們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擁有母親深厚無私的關愛

我真的好幸福哦

 

也因為某些因素...

 

我的母親對我們這些孩子們所付出更加倍

(尤其是對我和妹妹)

 

所以我的母親實在太辛苦也太偉大了

 

當了母親之後

 

也漸漸瞭解到感受到

 

母親對孩子們其重要性

 

現在只希望我的母親身體健康

 

不要再煩惱擔心我們這些孩子們了

 

因為我們都很好  也長大了

 

所以您就別再自尋煩惱了唷

 

要更多為自己想  知道嗎?

 

真的好愛好愛您  不能沒有您

 

我很多事情都沒有準備好

 

所以 "媽 您一定要活到一百歲  甚至超過喔"

 

寫到這句話  鼻酸想哭

 

但我會勇敢ㄍ一ㄥ住

 

往好的方面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