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人什麼樣的習慣會導致你抓狂?

2011030818:49

(大致上有兩個吧!)

第一--->會把私底下不好的習性帶到外面來~(例如:壞脾氣壞習慣之類的...

 

第二--->"我要講講我的老公嚕"~愛乾淨固然很好~但一旦過頭了~就稱之為潔癖了~

 

所以我親愛的老公~事實上有愛乾淨*潔癖*~好是好~但有時覺得不好~

 

私底下相處時~曾經有讓我受不了他這種愛乾淨潔癖的時候~

 

其實要看愛乾淨潔癖是用在什麼地方??

 

有時候看老公這樣我很OK~有的時候反而就會不悅~

 

老公也會怕我生氣~所以有盡量改啦!但有時會忘記控制不住~

 

娘家媽媽還說:這樣的人這樣的女婿很好啊~誰不知媽媽也有一些些潔癖~

 

老公和媽可以結拜了啦~但老公絕對是排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