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就眼不見為淨嚕!

2013091123:56




102/9/9


中午老公接低年級二女兒放學和送便當給高年級的大女兒


當大女兒拿到便當後正要轉身離開時


老公就突然叫住她,問她想不想喝飲料啊?


大女兒回嗯好啊!


但老公又回過神想了一下說:不知道會不會被媽咪罵?


女兒回應該不會啦!


老公就請女兒等一下,他要到(校門口)對面的全聯買


就買了一組六瓶(一瓶女兒拿去學校喝)


話說他們父女真的皮再癢了餒,


不過回來後看到那飲品時,


我真的一度很想要講她(他)們一下


但最後還是忍住嚕!


好吧!偶爾放縱一下下媽咪我就眼不見為淨嚕!



ㄜ~老公可能會不會覺得我好奇怪啊?


因為要是這樣亂買東西給小孩吃喝的話


我可是會唸一下的喔~不~是講一下啦!


 媽咪我是很溫柔的不會罵人啦(噓)~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