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就很幸福的啦!!

2012021423:01

2012/2/14

老公上中班~

所以昨下班回到家~
(剛好今凌晨十二點多)~

拿(買)了這巧克力要給我的~

沒有任何包裝就是這樣簡簡單單...

這就是生活.....

在這個日子裡我的老公也只會送巧克力拉~哈

雖如此但我是很開心的..

老公算很難得了~

因重要紀念日節日他都記得很清楚~

反倒是我曾有2次忘了結婚紀念日和情人節~

還是老公提醒哩(我還在狀況外..

我不是真的忘了只是一時忘了~)

簡之~不管如何...

在這個情人節日子裡~

送什麼都不重要呀~

有那個"心"意是最重要...

然而平常的相處也是更為重要低......

*祝福大家都幸福健康快樂!而目標夢想都會一一實現.....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