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2012021417:20
‎2012/2/13
一早大女兒起床時~
 
告訴我們她喉嚨痛不舒服...>"<
 
老公當時有交代女兒~
 
在學校很不舒服的話就打回來蛤~
 
我是覺得下午放學後觀察看看如何...
(因為只有喉嚨痛的症狀而已)
 
雖然會心疼但要女兒忍一下然後多喝水~
 
老公就是怕女兒受不了~
 
過程..就是女兒有打回來(3通)~
 
第一通我接的後2通老公接的~
 
老公聽聲音很心疼難過吧..
 
除了安撫安慰女兒之外~
老公告訴我~女兒真的很不舒服的樣子~
 
他要先去買喉片給女兒.....(又加上噴的)
 
到了學校又餵女兒喉片...又幫女兒噴喉嚨的....

 
 
感覺大女兒好像一點小事就吃不了苦耶~
 
這樣以後將來可怎麼辦啊?
 
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