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3(大年初一)蓮池塘之走走逛逛

2011021421:56

100/2/3大年初一上午老公先帶我和寶貝到處晃晃逛逛~到處都好熱鬧喔~~

中午吃完飯後~休息一下下~我和老公一起提議帶公婆和寶貝們~去蓮池塘走一走~

聽說過年期間有擺設很多很多攤位~當天太陽好大好熱~天氣非常之好唷~人也超級多~

這張是我們剛到時~走沒多久~我在後偷拍的啦~當時老公抱著正在熟睡的小寶貝還走在我旁邊哩~

是我把他趕到前面一點~叫他走快點~而我呢~就走慢點慢點~然後就"喀擦"一張~呵偷拍成功~

看~最前面是公公牽著二寶貝的手~而婆婆牽著大寶貝的手~我的老公停了車下了車後~

就主動幫我抱小寶貝嚕~謝謝老公的體貼~還有這畫面也好幸福哦~因寶貝有阿公阿媽疼愛寵愛呀~

後來公公其實最想到跳蚤市場逛~所以又帶他去那裡逛一下嘍~~

 

可愛小寶貝~終於睡醒了呢~~

 

老公與小寶貝~

 

大寶貝與小寶貝~

 

老公與二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