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雯雯加油哦!

2014020615:29
 <幼稚園開學了,小寶貝正式上課要待一整天了,
 第一次上幼稚園從中班下學期開始上...加油!>



我的小寶貝雯目前還不適應...也矛盾中...


一下開心說想上學~


一下跟我說她不想上學~


她很害怕...


她晚上睡覺睡到半夜都不安穩~


一下大哭止不住哭泣~


睡著了過沒多久又一下生氣發脾氣雙腳踢床~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


隔天問她她都完全不知道~


她潛意識裡反應很大
(兩位姊姊當時也會睡不安穩但沒反應這樣大呀)


看她這樣....我很心疼難過~


也許吧!過度時期吧!


過了就好了~


其實媽咪我只要寶貝好我就會好~真的~




        


剛中午有去看寶貝,


寶貝看到我來笑嘻嘻好開心,


感受到她一切都很好,


老師也說很ok唷,


我也似乎鬆了一口氣呢,


希望雯雯能一直保持下去.....


雯雯~繼續加油哦!


媽咪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