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滿滿滿滿滿的愛

2012110917:09

 

101/11/9

 

今天是小五的大女兒校外教學一天

 

因為午餐是自理的

 

所以女兒一直想要期待(媽咪)我幫她親手料理午餐

 

她說不管做什麼只要是媽咪做的她都好

 

唉~真的考倒我嚕

 

來個簡易小創意料理”香鬆飯糰”好了

 

媽咪我盡力囉!雖然不完美吧!

 
 
但這裡頭有媽咪對妳滿滿滿滿的愛
 
 
 
看妳早上開心滿足的樣子媽咪也滿是開心喔.....

 

                        

 

 早上提早起床,雖然還想睡..但媽咪為了妳就是值得...

 

一起床後奶爸老公就給我個擁抱  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