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導+安慰+抱緊緊+抱好久

2012100623:16

小五的大女兒~瑄~動不動想到就在那唉聲嘆氣的...+"鬱足"的臉,

 

 

原因就在昨日學校,正當女兒高票當選自治小市長時,
<聽女兒說:自治小市長可以管全校的學生且也是一份榮譽ㄝ>

 

 

後來又經導師慎思後,告訴大家因為女兒是校內合唱團,

 

可能比較忙較沒時間(要練團要出去比賽),

 

所以就只好讓給另個同學了,

 

 

因此為了這件事女兒就還蠻失落的啊~

 

起初還生氣的告訴我她要退團,
(覺得都是合唱團害的)

 

知道她只是氣頭上啦~所以我呢也不當真,

 

 

該開導的開導了,安慰的也安慰了+抱緊緊抱好久喔...
(也已好幾次了呀)

 

 

好笑的是當想到時又不停對我說:

 

媽咪~我心裡很難過妳要安慰我啊~

 

*不管如何,瑄~妳真的好棒!

爸爸媽咪兩個妹妹都以妳為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