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貼心

2011062121:09

之前為了有一次要穿無袖的上衣   就買了剃(液毛)刀

 

因為這樣感覺比較美觀   後來就一直把它放在廁所裡了

 

(小三)大寶貝不知道怎麼樣   趁自己洗澡時   竟用那剃刀

 

把她自己的眉毛給全部剃掉嚕   寶貝當然不敢跟我講

 

又因為剛好寶貝瀏海擋住(眉毛)   所以並沒注意到

 

難怪我覺得那把剃刀有被動過哩   再來就是發現寶貝怎麼會時常用手撥瀏海呢

 

是隔了兩天後才被我發現她的眉毛沒了   寶貝事後很後悔 但也於事無補

 

只好期待眉毛趕快長出來然後長齊吧   有問寶貝為什麼要把眉毛剃了?

 

寶貝說 原本要用(剃刀)修眉毛修少一點的   結果就不小心剃掉了

(一邊剃掉所以另一邊也剃了)

 

所以我說  我們家大寶貝長這麼大了 還是不是很天真呀

(發生在兩個禮拜前)

 

 

說到我的大寶貝呀   真的是很貼心的女兒

 

她知道我愛吃什麼   所以上禮拜她在學校

 

中午預留了我愛吃的食物   下午放學就帶回來給我吃呢

 

這是大寶貝的心意   (她都會想到我耶)

 

難怪她那天在家時   不知偷偷摸摸的在做什麼

 

原來要給我驚喜啦   雖然當下還在忙妹妹們的事

 

不過心裡真的很感動開心   我有抱抱我的大寶貝

 

笑臉謝謝她而且把我的感受跟她講

 

她看我開心的笑也感覺得到她的滿足唷

 

瑄 媽咪很愛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