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貼心小舉動讓我感動久久哦!

2012122419:50

 

最近天氣寒冷睡覺時,

 

老公深怕我蓋一條被還是會冷,

 

他就會再拿另一條被給我蓋上,

 

甚至還拿襪子幫我穿上,

 

 

半夜熟睡時朦朦朧朧隱隱約約發現,

 

老公在小心翼翼幫我拉好蓋好被子,

 

這些日常生活中的貼心小舉動,

 

讓我心中備感溫暖窩心和感動久久喔...

 

 

婚後..生完小孩...到現在結婚十多年了...

 

心中依然常被你對我們所做的事情感動到..........

 

也不是有了孩子就會忘了老婆的人,

 

 

不論婚前婚後待我一直就是沒什麼變依然這麼好,

 

你這個一家之主很照顧保護我和孩子們

 

也都感受得到你對我們付出的愛...

 

 

雖然有時你也會讓我生氣討厭到極點,

 

但想想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嘛!

 

其實我老公算很棒的嘍!

 

真的~事實如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