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醫生叔叔"交換條件"

2011062617:36

5月13日   這天   小寶貝感冒   帶她到家裡附近看醫生

 

她很膽小哦   因為她不舒服   跟她講要去看醫生

 

聽到"看醫生"   她就害怕的要命

 

直說  我不要去看醫生啦   只好暫時跟她說 好

 

否則真的會沒完沒了的唷   後來 我與老公是用半哄騙的方式

 

所以 小寶貝以為要出去逛逛(其實是要先去看醫生)

 

她開心期待的咧   但還是會不時的說   我們出去逛逛

 

我不要看醫生喔

 

 

到了診所隔壁的門口   小寶貝看了看   終於知道要帶她去看醫生嚕

 

她抱我說 媽咪我好怕   我不要看醫生   我說 不要怕 媽咪會保護妳

 

我好說歹說的(她似乎稍些放心了許多)   但走進診所門到掛號時  

 

依然感覺得到她的慌恐害怕..公主桃-怕怕.gif

 

 

後來輪到我們到診間時   我抱著小寶貝一起坐下來(坐在大腿上)  

 

給醫生按慣例檢查時   絕不誇張喔   我家的小寶貝兩眼直視著醫生叔叔  

 

隱隱約約也清楚感覺她的身體發抖顫抖(真心疼)   小寶貝並沒哭鬧  

 

是愣住比較多   邊檢查邊哄她不要怕   連醫生叔叔也加入行列嘍 35_670_5447a42689b7218.gif

 

結果小寶貝好可愛喔   她竟然跟醫生叔叔講   那你等下要給我..貼.紙.和糖..果.喔

 

話語中帶著顫抖呢(意思就是說我不怕我會乖乖的給醫生叔叔做檢查

但前提就是乖乖配合檢查完   就要給我按慣例的小獎勵囉)

 

醫生也打趣的說 好   還邊做動作 噓 這是我們的秘密   不要告訴護士阿姨喔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