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姊姊要去上幼稚園了...

2007022620:30



今天再次帶著大寶貝去預定準備就讀的幼稚園參觀看看~

到了園所大寶貝似乎也滿開心的呢~

真不知我和爸爸不在那裡時她依舊還是會開心的嗎~

實在真叫人超擔心和超放心不下的~~

雖然我家大寶貝去年十二月才剛滿五歲也比較懂事了~

而明天起就要從中班下學期開始上~

不過還是好煩惱她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這幾天我會先讓她上半天就好而我也會起先先陪著她~

原本還打算想從大班再開始讓她上呢~

因為好--捨--不--得~擔心~又不放心~

像今天大寶貝在教室剛好老師在彈琴小朋友拍手又唱歌~

而我當然鼓勵大寶貝和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

我在教室裡陪著她而爸爸抱著小寶貝則在教室外窗口看著教室裡的大寶貝~

剛開始大寶貝表現還可以不過她還是會不停的一直回頭看我~~

不知怎麼的突然我眼淚不聽使喚在眼眶打轉~

我也一直忍耐著差一點就要掉下眼淚來了~

而我就走到站在教室門口但沒走出教室外面~

另一方面我還要故作堅強帶著微笑看著大寶貝~

因為大寶貝隨時都會看看我~

絕對不能讓她發現否則她也會慌的~

接著我預備跟站在窗口的爸爸說我好想哭的情形~

結果爸爸轉過頭來時我發現他眼眶也有淚水眼睛也是紅紅溼濕的~

爸爸也很ㄍ一ㄥ不讓眼淚掉下來~

所以我也不看爸爸的眼睛也就不講了否則一講我一定先馬上哭出來的~

到時一定一發不可收拾的而此時此刻我和爸爸捨不得的心情是一樣的~

現在只希望明天起不只是大寶貝還有我和爸爸都要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