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小神氣哩...

2007012022:43



這幾天我家小寶貝公主~開始自己嘗試學習著把雙手放開站著ㄋㄟ~

本來她都是扶著走動或扶著站著的~而我發現這幾天她突然把雙手放開站著~

她自己也覺得很好玩很有趣哩~而且一副很神氣的樣子哦~真的超可愛唷~

雖然才短短幾秒又扶住或是坐下來(就這樣來來回回)~但我還是好開心唷~

而小寶貝有時雙手放開時站的較久一些些時~我(們)還會拍手叫好呢~靜靜真的好厲害哦~

而她再過三天(23日)就滿十個月了~時間過得真快呢~不過還有令我心情愉悅的一件事喔~

就是在昨天中午時~我家的小寶貝突然講出ㄇㄚㄇㄚㄇㄚㄇㄚ.....的音喔~很清晰清楚喔~

我心裡真是開心極了~老公也在旁開心的笑呢~大寶貝也是很高興哩~

之後就開始不按時聽到從寶貝口中聽到ㄇㄚㄇㄚㄇㄚ...直到今天呢~兩天了耶~

雖然寶貝還不太能理解ㄇㄚㄇㄚ的意思~不過我心裡還是很開心哦~

真的~想想若寶貝哪天能理解ㄇㄚㄇㄚ的意思~那我一定感動開心興奮的昏頭了吧~

(像現在寶貝又在說ㄇㄚㄇㄚ了...嘻~開心~不過她在看我ㄟ~

她吵吵ㄙㄞㄋㄞ想要我抱抱吸母乳ㄋㄟㄋㄟ想睡覺覺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