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慶祝母親節活動

2011051323:10

                       100/5/7~為了這個偉大的日子~幼稚園提前一天~

                         幫我們這些辛勞的媽咪們~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

                         我們當然要與心愛寶貝一起度過歡樂的半天嚕!!

                                                  "大家在跳舞"


                                               "媽咪與二公主拍一張"


                             "所有的可愛寶貝們正在幫自己的媽咪按摩搥搥背唷~

                                          媽咪辛苦了!!!!!我似乎在發呆耶"


                      "大家都在玩遊戲哦~"瞧!二公主大公主玩得挺認真的哩..


                                               "是我的寶貝二公主啦~"


                                                         "二公主~小公主~"


                          "要抱著寶貝玩大風吹~爸爸去玩了~媽咪我實在抱不動妳啦~

                        怕玩(抱)一半時就..謝謝體諒媽咪ㄏㄡ~爸爸好開心與妳一起玩唷~"


                      

                                     "雖然是慶祝母親節但也別忘了爸爸的存在喔~

                                                    他也是超級辛苦的哦!!"



                                               "送康乃馨給媽咪再親一下"


                                                            "與姊拍一張嘍~"


                                      小公主和爸爸拍一張~手勢都一樣耶!!可愛!!


                     


                    

                         

                           親子闖關遊戲開始囉~共十關~至少通過八關以上就可兌換獎品

滾珠畫

珠顆對對碰

複製王

拼圖遊戲

奉茶給媽咪

原本洗ㄎㄚ~後來大家都改洗手~(請寶貝用濕紙巾幫媽咪擦手)

釣魚樂(竟然沒注意到沒拍好ㄟ臉被手擋住了)

踩高蹺

闖完八關後 兌換獎品(玩具)的老師 讓二公主挑選一樣玩具 因還有另外兩個大小公主

所以嘍 就另外多二樣玩具(也是讓寶貝選擇唷)  感謝老師們

原本有拍獎品的 結果有一天明明就很累想睡的我 躺在床上拿著相機刪了幾張不要的照片

愈刪愈"度咕" 後來我不知鬆手 結果相機掉到我肩膀 害我嚇了一跳 然後就去睡了

隔天再看時 那張拍獎品照片竟不見了 可能是被我刪了 還不自知哩 還在怪是誰把那張相片刪掉的ㄏ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