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口愛的奶爸老公”

2012120723:17

 

101/8

某天在房間,我們家大女兒玩奶爸老公的頭髮

結果玩到最後就變成這樣啦~
(兩位妹妹在一旁看得開心+給點小意見)

令我最好笑的是女兒邊梳邊綁時,

奶爸又喊痛痛痛(啊~好痛好幾次..)

我說:痛就不要綁了啦~

但他就是又可以忍住痛讓女兒開心綁好頭髮....

女兒們其實一直叫我PO上來,是我給它拖延了一陣子@@

 

大女兒說:媽咪妳再不PO的話,我就要先PO了喔

哈!果真剛發現她馬上先PO了嚕!這麼快~嘻~

呵~那我也PO上來,會心一笑吧~~~

我們家*口愛的奶爸老公*

 

<老公的形象該不會被我們毀了吧!虛

<大女兒拍的,我則在一旁笑不停拉因為真的太好笑了停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