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照顧寶貝唷!!

2006120722:38

週五狂歡夜~

我當然是在家照顧我的兩個可愛寶貝呀~

而爸比這時還在努力的工作喔(上中班)~

爸比好辛苦哦~

當然也一起等爸比下班回來唷~

而我和爸比是屬於比較居家型的人~

還有爸比每次休假日時雖然很累~

但一定還是會帶我們出去走走逛逛或是回我娘家~

也因為爸比平常上的是中班(下午上班)~

所以有時候偶爾也還是會帶我們出去走走逛逛~

不然也會帶我們出去離家裡不遠的地方買東西晃晃也好~

當然也是局限那幾個地方而已~

只要爸比有那個心意是最重要的啦~

也因為爸比怕我在家悶會無聊~

就出去逛逛透氣一下嘍~

然後中午或下午回到家後~

時間到了他再去上班~

爸比真的對我(們)很好~

也真的辛苦你了~~

~~~~~~~~~~~~~~~~~~~~~~~~~~~~~~~~~~~~~~

當然我們夫妻倆也很盡心盡力在照顧寶貝~

因為真的是太愛她們了~

而有了寶貝後~

我們夫妻倆也最喜歡與寶貝互動~一起笑~一起玩~

與寶貝互動也是做媽咪我最快樂的一件事喔~

而照顧她們我很自得其樂也很甘之如飴唷~

也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真的超幸福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