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母乳~

2006102000:16

        從一開始我就決定寶貝一生下來,就給她最好的那就是哺餵全母乳,老公媽媽原本就很鼓勵很支持,而公婆也尊重我沒什麼意見,因為寶貝是我要自己帶的,當然以我的決定為決定,我其中最快樂的一件事,也就是餵寶貝母乳喔!當妳看著寶貝躺在妳懷裡吸允時,那種安穩滿足可愛的表情,真的溫馨又感動,想想寶貝在此時此刻是這麼的需要媽咪,這也是任何人無可取代的唷!寶貝也一定能感受到媽咪的溫暖和愛意,然而哺餵母乳對寶貝和媽咪本身本來就是好處多多優點多多,大致上當媽咪的人多少都一定知道的,所以能盡量餵母乳就餵母乳,當下一定要有耐心恆心決心哺餵母乳,一旦堅持餵母乳任何問題都不再是問題了,要持之以恆是最最重要的喔!為了寶貝好一定要給自己寶貝最最好的極品喔!這也是上天賜予我們媽咪的能力喔!要享受當下好好把握!也要對自己有信心一定可以順利哺餵母乳的,且也盡量哺餵到寶貝自然離乳這是最好不過了,不過寶貝大一點了該吃的副食品還是要學習吃,大概一歲以後母乳就慢慢變成輔助的食品了,因為寶貝開始要吃正餐了母乳就成為點心不是主餐囉!像我大寶貝女兒就餵到自然離乳的(餵到三歲八個月),不要覺得不可思議這是千真萬確唷!小寶貝女兒快滿七個月了持續哺餵母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