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牙醫~

2006102023:32

        前晚有一顆牙齒隱隱作痛,這陣子有三次也是這樣,不過之後牙齒就自己好了不痛了,其實我一直在逃避我最近是不是蛀牙這個問題,而我也從沒有蛀牙過,我不敢去看牙齒,我好怕要抽神經之類的,聽過我妹說抽神經超痛的,所以我真的好害怕喔!老公說一定是有蛀牙了,一定要去看一直拖不去看的話也不是辦法,到時牙齒可能就會更嚴重不好處理,像牙週病之類....的,然後又說抽神經不會痛會打麻醉,頂多痛的話就像螞蟻叮咬了一下痛,講了好多講的一副好像他抽過神經一樣(並沒有),我知道老公是要讓我安心不要拒怕看牙齒,老公還說我們要去看的話,在跟醫生說我會怕痛,也讓醫生有個準備,昨晚我問婆婆說抽神經痛嗎?婆婆當下很快就回說會唷!而且看婆婆的表情就是一副痛的樣子,後來婆婆知道我牙齒的問題,又改口說不會很痛啦!痛一下子而已很快!然後又問公公,公公回答不會痛完全沒知覺耶!公婆兩人都蛀過牙看過牙齒我才去問他們的,而兩人答案又不一樣,天哪!我該聽誰的呀!不過我最後想一想心中也終於鼓起勇氣,下了決心決定要去看牙齒了,也跟老公說了,管它痛不痛豁出去了,反正遲早都還是要去的,老公叫我不要怕不過心裡還是很害怕,結果我們今天就去了呀!結果是有一點輕微蛀牙和牙齦發炎但不必抽神經,醫生幫我很快速處理一下再擦個藥就好了,也讓我鬆口氣我超高興的耶!大寶貝也站在看得到我的另一邊給我加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