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

2006101321:46

        自從有了自己的寶貝後,很多以前不會做的事和不敢去做的事,甚至是不知道如何去做的事,也都自然而然為了我的寶貝去做,真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喔!而且都是很樂意又心甘情願的去做也無任何怨言,這當中一方面的我也是在慢慢的摸索中,去學習如何當一個更稱職的媽咪,因為我算早婚當時的我也是矇矇懂懂的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知道,不過如今現在的我是進步非常多喔!而我自認我也很盡心盡力的在照顧保護我的寶貝女兒,我實在好愛好愛我的女兒,我想這是每個做媽咪的心情吧!且也感謝我的老公沒有他的話,今天我們怎麼會有2個這麼可愛的寶貝女兒,看著寶貝一天天的長大又很滿足的笑臉,真的是我一輩子最大的欣慰和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