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事~

2006101200:01


我與老公在交往期間,有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糗事,

記得有一天老公開車在我家樓下等我要接我,

那一天我也是和往常一樣很開心到樓下去,

結果我竟然上錯車了(那天沒帶隱形眼鏡),

因為看到跟我老公的車子很像而我也沒有想太多,

我就很快速的打開車門,坐上去之後過了幾秒就發現不對勁我坐錯車子了,

還好當時駕駛座沒人,然後我記得我從腳到頭都是發麻,

臉熱的像火山一樣,又很不好意思,後來我就很迅速的下車,

趕快坐回到老公開的車,當時真的好糗臉又好燒好燙,

真的也好想找地洞鑽下去躲起來喔!也希望那天出糗的不是我,

還好上了車之後老公並沒有笑也沒有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老公到底有沒有看到呢!

所以我也就只好裝作不知道了,

反正就是覺得好糗就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