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

2006100600:10

          兩個人因相識相愛進而到結婚,這算是一種很深的[緣份],彼此也是要格外的珍惜它,而這也是每個人必經的歷程,然而有了婚姻算是對雙方一個穩固的保障和承諾,不過現在的人或是時下的年輕人,都比較不太重視或不去認真對待這件事情,應該要檢討一下了!不過還是要看人啦!也不一定每個都是這樣子的人,不過我終究還是希望有情人能終成眷屬,相知相守到老一輩子,當然女孩子都是希望另一伴是一個很愛我疼我又照顧我的人喔!

        我跟老公是彼此的初戀,是滿幸運的,不過起初是比較累一點,因為都是彼此的初戀所以可能會較辛苦些吧!在於兩性關係相處模式上都是矇矇懂懂的,我是覺得老公比較累吧!因為一直以來都是他在包容我處處讓我,我心裡還是有小小的感激和感動的,不過我們倆在互動當中不知不覺還是有一起互相的學習和成長的.

        總之婚姻不是兒戲,更是一個很重大的責任喔!而不是隨隨便便的,我想感情至深又這樣相愛的人,自然而然就會用珍愛的態度用心去經營自己的婚姻,而不是做作的態度或只是做做表面功夫罷了!我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經營方式,不是刻意的而是自然而然就會表現呈現出來的,真的也要用心去愛對方,對方也一定能感受的到你(妳)的溫暖,只要兩人愛的夠深夠堅固有那份心意是最重要的.

       我認為婚姻是另一個幸福和美好的開始喔!不一定每個人都是,不過我覺得我是這樣子的耶!因有了婚姻還可以繼而延續下一代(也就是兩人愛的結晶),一起來養育教育自己的小孩子,真的是升格當了媽咪之後,才知自己是可以這麼的愛小孩,連我自己都很驚訝!而老公也是一樣很愛小孩的,真的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啦!不過很值得的.然後是彼此最親密的人,所以較會彼此分享情感,心情,工作,生活瑣事....等.也可使兩人的心更加緊密的靠在一起,婚姻生活當中也是有酸甜苦辣喜怒哀樂的,夫妻也是會一起共同面對任何困難,而且會互相扶持也會相互依賴,更會同甘共苦,還有立定目標就會勇往直前一起努力奮鬥,其實還有很多好處和優點....說也說不完呢!

      總之在婚姻的路上,夫妻間學習和成長的空間還是很大很大的呢!我想只要夠愛對方理念一致,一起共同面對生活的考驗,沒有什麼事能打倒你們的,只要齊心,任何困難都會熬過去的,而在人生旅途上同步成長,攜手邁向更幸福又更美滿的婚姻生活,我想這也是大家所期盼的吧!還有一定要[珍惜彼此],[惜緣]和[惜福]喔!大家都要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