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要找媽咪"

2011051718:15

昨天老公休假  下午我們一起去園所

 

接二公主回家唷  到了園所時 

 

與往常一樣  問君老師

 

靜今天在園所還好吧?

 

當君老師看到我了

 

微笑迫不及待告訴我

 

你們妤靜真的是很可愛ㄋㄟ

 

中午 睡午覺到一半時

 

竟做起夢來了

 

說著 我要找媽咪  我要媽咪

 

說的過程  還把旁邊小朋友的枕頭拿過來 

 

就抱了起來  因為二公主好像把枕頭當成是我嚕

 

抱得緊緊的 (這過程寶貝都不知道事後跟她講才知道)

 

這時 君老師 也有過去"秀秀"她

 

後來 就又繼續睡覺覺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