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滿足的寶貝們!!!

2011051719:57

前幾天老公公司發了禮卷  所以昨晚我們一家五口

就到民族大樂購物嘍(也離家近啦)  因為我們有一陣子沒去 

結果昨到那裡時  內部部份有再重新做整修  所以有些有做隔起來的動作

但是還是有開放讓人們購物的地方  只是沒有地方可以供寶貝們看書了

真可惜呀 也怕她們無聊  沒關係 七月份就整修好了

到時來這時 也就可以看書啦  所以寶貝就去看文具用品

跟著我們大人隨意晃晃逛逛嚕

兩位大的公主  又看到了小涼墊(小枕頭)

愛不釋手  倆人就在那拿著小涼墊 

妳看我我看妳  就在那挑選著 

大公主起初有走過來問我 媽咪可以買嗎?

這樣躺著涼涼的好舒服哦

我說 再看看 後來考慮了一下

最後還是有給她們買囉

(挑選時 公主又不時問我和老公的意見)

而我的小小公主不喜歡涼墊哩

我們有買了些各種麵包

而且買了小公主最近愛上的銅鑼燒喔

(她除了愛吃巧克力吐司就是銅鑼燒了)

而且小公主還說好好吃喔

另外二公主還說 媽咪我想

明天拿一個小小蛋糕與君老師分享

我就說 當然好啊

我想 二公主把君老師當成自家人了ㄌ一ㄡ

都會想到她ㄋㄟ

買(逛)完了民生用品和一些吃的.....

就回家了

回到家時  老公有把小涼墊拿去清洗

公主一直想說  待會睡覺時要睡涼墊

老公就說 好 

接著我快速的幫兩位大的公主

該用一用.. 弄一弄..  洗完澡OK之後

就先讓她們倆上床睡覺了

倆位大的公主買了涼墊  感受的到她們真的好開心

又一直妳一言我一語的  說著爸爸(老公)的好

倆位公主又問我說 媽咪那涼墊可不可以帶去學校?(幼稚園?)

我回說 好啊 那妳們放在學校(幼稚園)的枕頭就要帶回來喔

因為是(爸爸)老公付錢  這倆位公主就嘴巴甜甜 謝謝爸爸!!

二公主當時還說 明天到幼稚園時 我要跟小朋友說 我爸對我真好

大公主也回 對啊!爸爸對我們好好喔!!

當時還偷喵了正在掃地的老公 在那偷偷微笑ㄟ

看這父女的互動  實在溫馨呀 

想想我的寶貝公主 也真的是好容易滿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