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氣

2011040122:49

昨天寶貝在園所   午睡起來時   有一點小小的吵鬧一下   一直要找媽咪(我)

 

後來(中班)君君老師想說    讓她在睡一會兒好了   先不要叫她起來了

 

結果  寶貝有比較好一些些了..     這個起床氣也是我擔心的其中之一.....(因為在家有時會這樣)

 

希望慢慢能有所改變   不然可怎麼辦啊??

 

 

(昨天)晚上九點半就帶寶貝先上床睡覺   寶貝一直睡不著 不好睡 

 

她害怕 又擔心著明天(今天) 會不會在園所午睡起來又吵著要找媽咪(我)??

 

還一直不斷重複問著我   寶貝自己也很擔心害怕.....   還說她不想要在米倫(幼稚園)睡覺了

 

寶貝為了這小事焦慮又哭泣..又啜泣..令我心疼...    我也盡力的安撫她許久

 

最後 告訴她  明天(今天)睡午覺起來前  媽咪會去看妳叫妳起來  不要怕喔 

 

這才慢慢放鬆睡著了(十一點才睡著的)

 

 

今天  去看寶貝叫她起來時  果真還有點起床氣呢  園長看了還說 真可愛 

 

老師看到我和正在起床氣的寶貝互動  也直說 很可愛 

 

可愛歸可愛  但不好哄咧   更何況是老師  這陣子老師可要費心一點了 

 

雖然很不放心   擔心的事一大堆   但老師與我達成共識  做到讓我可以放心

 

所以也盡量信任老師嚕   但我(們)也會出其不意的跑到園所(偷偷)看一下寶貝嘍~

 

在那抱了寶貝待了一下下後 怕擔誤老師上課 要走時 寶貝抱我哭著一直依依不捨 

 

叫媽咪(我)不要走 那時我的心也好掙扎心痛眼淚差點掉下來了 不捨寶貝 

 

後來老師說:之前都不會哭ㄋㄟ 這是寶貝第一次哭(在園所)但看著老師也在一旁幫我哄著她 

 

換老師抱了寶貝後 也知道明白老師的意思了.....  也只能放心交給老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