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慢慢適應當中...(下)

2011033020:05

老師觀察寶貝蠻細微的   她說 寶貝主觀意識強

 

自我要求高  有自己的主見   我的寶貝的確就是這樣子耶

 

寶貝有告訴老師   上英文課的時候   不要叫她唸   她只要看(坐在後方看)

 

玩遊戲或跳舞時   她可以的話   自己會加入

 

(早上外籍老師英文一堂  下午中籍老師英文也一堂)

 

現在寶貝 有稍些挫折感  但總有一天一定會不見的  慢慢來...

 

老師說  其它課程  寶貝都會跟著老師唸  都會參與  都有互動

 

至於英文課寶貝會緊張  我想寶貝需要一段時間  去慢慢適應它喔...

 

 

*今天早上叫寶貝起床  到去學校都沒小哭鬧耶

    反倒是寶貝催著我  媽咪快點  我快要遲到了

    真可愛

 

*下午睡醒後  老師打來說:寶貝一直不斷揉眼睛

    寶貝 想要找媽咪  還叫老師打電話給我

    我跟老師說:是眼睛癢過敏啦  所以我趕緊拿毛巾去園所

    幫她用冷(冰)敷一下眼睛  一下就好啦  園所離家很近

    隔兩條(大)巷子就到了唷(就在樓下而已 很方便)

 

*老師說  寶貝很可愛喔  昨下午起來後  要幫寶貝重綁頭髮

   寶貝說 不要  因為怕老師綁頭髮時 她會癢  所以就拒絕綁了

   老師回答寶貝 老師不會騷妳癢啊  寶貝終究還是不要呀

    本來這件綁頭髮事 要跟老師交待 我也忘了跟她說了

 

*老公擔心寶貝  這幾天剛上幼稚園  會因緊張而引起便秘

    老公一說  我才驚覺  好像三天沒排便了呢  謝謝老公的細心

     所以我們買個(果汁)木瓜牛奶來給她喝   看能不能排個便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