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好"哭泣啜泣"(上)

2011033019:10

本來寶貝熟睡的好好的     但就在(今)凌晨    

 

像在半睡半醒的做夢中     接著就止不住的哭泣啜泣

 

老公輕輕把寶貝抱給我    因為這時她最需要我

 

我拍拍她  抱抱她  哄哄她  安撫她 

 

還是完全停不下來  寶貝也就在 

 

半夢半醒  哭泣啜泣當中 

 

邊告訴我  她好怕上學 (是怕上外籍老師的課)

 

她不想要去上學了..

 

等寶貝安心  再次入睡睡著後 

 

我一直看著她..撫摸她的頭 

 

看了許久..心中萬般不捨  好心疼

 

我們會一直不斷讚美和鼓勵寶貝

 

我自己也會忍耐  

 

這段時間 心痛難過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