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寶貝會害怕(下)

2011032923:51

今天上午十點五十分   跑去看寶貝上外籍老師課的情形

 

到了時小心翼翼的   寶貝還沒發現我

 

我看著外籍老師上的課  蠻有趣的啊

 

只是他外表壯碩高大  肚子也有點大大的

 

真的如寶貝說的  鬍子很多哩

 

真的外國人很不一樣   但我心裡絕沒有種族歧視喔

 

看到之後  想想   難怪 我的寶貝會這麼害怕

 

因為她並沒有接觸過這樣子的人

 

所以會怕    看到寶貝在最後面

 

坐在椅子上    待在老師旁邊(老師正在批改作業之類的)

 

寶貝也是有注視著前方的外籍老師與同學的互動

 

同學們都坐(站)在前面的木質地板

 

外籍老師今天也有叫寶貝到前面玩遊戲

 

寶貝真的坐在後頭椅子上一動也不動

 

寶貝真的會緊張  老師和我勸說  還是不敢

 

老師說   還是不要勉強孩子 以免造成反效果

 

現在也只要離外籍老師遠遠的  互相不要靠近 

 

寶貝就ok  比較不怕  (而且老師也在旁邊)

 

寶貝現在雖然暫時沒辦法與外籍老師互動

 

相信有一天  寶貝絕對會不一樣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