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可愛小寶貝!

2006120922:07

上禮拜媽咪手手不小心被我咬到"黑青"~我不知道呀~也不是故意的啦~我本來以為我咬的是媽咪身上的衣服~結果連媽咪的肉肉也一起咬到~我的媽咪也是嚇一跳嚕~~(因為第一次嘛)~不止這樣喔~當天晚上媽咪戴眼鏡看電視~然後我又不小心~整個人往媽咪臉上那邊壓過去~也因為我重心往媽咪眼鏡那裡壓過去~結果我的媽咪眼睛旁邊被眼鏡刮一痕~媽咪說:很痛ㄛ~媽咪又說:要毀容了啦~還好最後沒有留疤痕的說~不然怎麼對得起我的媽咪呀~我也好自責呀~媽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呀~不過我的媽咪她一點都沒有生氣ㄋㄟ~~媽咪我愛妳唷~~

~~~~~~~~~~~~~~~~~~~~~~~~~~~~~~~~~~~~~~~~~~

而且媽咪還發現~哇~爸爸上班的工作帽帽忘了帶囉~媽咪就把爸爸的帽帽戴在我頭上~拍個幾張俏皮可愛的照片哦!! ~第一張可愛嗎??~

第二張~哇!吐舌頭耶!俏皮吧!!

第三張~媽咪趕快照唷~我其實不太高興了啦~~

第四張~爸爸大帽帽~我還是戴不習慣啦~我要脫掉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