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肚子好痛喔!

2011060420:44

我今天真的被我家老公啊笑到肚子好~痛喔

 

為什麼咧?   讓我一一述說吧   就是今個中午過後   老公帶兩位大的公主出去買一下東西

 

然後還到附近的文具店逛逛   兩位大公主想去   有時間老公就帶她們倆去了

 

我在家看影片邊顧小公主睡覺   他們三人回到家進門時   小公主也剛起來了

 

兩位公主還未到廁所洗手   就先興沖沖的過來告訴我   爸爸幫我買了什麼..什麼..什麼的

 

後來老公先趕著帶她們去洗手洗腳洗臉   二公主是買一個摸起來軟軟雄獅吊飾

 

(她不久前在DM裡看到時就跟我提想要買   當時啊我就告訴寶貝有點貴  

最重要是容易壞掉這樣就會浪費錢   而且在這之前爸爸買給妳的軟軟漢堡堡吊飾

也買兩次了也壞兩次了)

 

 

今天老公又再度(第三次)買那按壓下去軟軟的吊飾給二公主嚕

 

我突然又聽到那熟悉的話(因為前面買兩次時老公也是這樣講呀) 

 

就是今老公又對二公主說   "妳要保護好不要再弄壞掉了喔   爸爸絕對不會再買給妳了喔"

 

而且過一下又重覆提醒寶貝同樣的話(記得共四五次吧)

 

因為又聽老公講得好認真   當時的我越聽越忍不住哈哈大笑   老公還問我怎麼了?  

 

我邊笑邊告訴老公你之前也是這樣講啊   還不是又買給她

 

老公看我笑成這樣他也跟著哈哈笑啦(真不知是笑我還是笑他自己溜)

 

我邊笑又邊告訴老公   你這樣很沒原則ㄋㄟ

 

 

還有  也才在昨日跟大公主說   妳如果表現的好或是考試考很好  

 

才給妳買那枝妳喜歡的筆(五合一原子筆加自動筆)

 

結果  老公今天就買給大公主嚕   也交代她說要保護好喔

 

我呀  實在是哭笑不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