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跟老公說了..

2011041019:44

因就在前幾天  二寶貝園所戶外教學  小意外跌了倒

當天老公下班回來  過一會兒還是告訴了他

 

我 : 老公 我跟你講一件事  但你先不要緊張 不要擔心 不要生氣喔

 

老公 : (點了頭) 嗯

 

我 : 今天靜戶外教學 和小朋友手牽手 邊走邊玩 後來玩轉圈圈  一鬆手就跌倒撞到後腦勺

 

老公 : 停頓了幾秒..   

 

老公 : 分辨不出危不危險嗎??  看不出來危不危險嗎??(老公壓抑住憤怒講這句話)

 

我 : 你說老師嗎?

 

老公 : 又點了頭 嗯 

 

我(幫老師說了一些話) : 剛聽到我心裡也很不高興... 一個老師帶那麼多小朋友.......老師也嚇到了..........(詳細就這樣帶過去嘍)

 

老公 : 那要觀察 看會不會嘔吐 這個嚴重會腦震盪ㄟ

 

我 :  應該是沒有  因為老師觀察一整個下午都沒有事  放學接她回家到現在都沒事  我有試摸她的頭看會不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