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遺失...

2010112115:36

我的東西應該不算是遺失~因為遺失表示大都找不到找不回來了嘛~~

我的東西大都會失而復得唷~原因是在家裡用不見的~~

也許當下找不到~但可能過一會兒或過幾天甚至過一陣子就會找到了~~

可是像重要的證件其實一直都放在老公那裡保管~因為老公說我東西都亂放會弄不見他不放心且堅持呢~~

關於這點我承認老公是比我謹慎細心一點啦~~

前幾天老公才在跟我說妳知道我在哪裡看到妳的身分證嗎??他在清理家裡看到的咧~~

還問我怎麼會出現在那裡??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可能被寶貝拿去玩了吧...是何時不見的??我也不知道哩...

老公希望重要的證件東西物品放在他那保管了~就別又再去拿了~他很怕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