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走失]的經驗...

2006110122:09

*~這是我本人小時候的照片~*




我媽曾經跟我講過我小時候差不多1歲多還不到2歲時,有一次差一點走失不見的經驗,

那一天媽媽在家裡做手工,而我原本在媽媽旁邊玩手工的東西,玩呀玩的...,

後來又在家裡的門口玩耍,媽媽當時還有聽到我的聲音(我在門口玩的聲音),

好一會兒媽媽突然奇怪怎麼沒聽到我的聲音,然後到門口外看發現我不見了,

當場嚇死我媽了!(當時我媽才18.9歲而已),著急又慌亂的找我叫我一直都找不到,

我媽好害怕好緊張,然後我媽就沿著路線找去看看會不會找到我,

還好我媽找到我時,我是在一個賣早餐店的阿媽家,

當時阿媽看到我媽當然是唸了一下我媽是怎麼看小孩...等等之類的話,

又說"我"剛剛自己已經走去大馬路中間要過馬路了,當時有來往的車子很危險,

因為那個好心阿媽看到我,所以就把我帶到她家裡了(她家就在大馬路旁的第一間),

而我媽看到我當然很開心!然後一直跟那個阿媽道謝...!

因為這次的教訓媽媽也就更加細心的帶我一點都不大意喔!

而媽問我記得這件事嗎?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