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命只剩下三個月時...

2006103123:32


我最放心不下最牽掛的就是我兩個寶貝女兒,

畢竟她們還這麼小還需要媽咪在身邊,

不過"如果生命只剩下三個月"的話,

我會從現在開始與老公寶貝女兒24小時每1分每1秒都在一起,

接下來的每一天會請老公幫我與寶貝女兒,

用數位相機記錄我們家庭生活的歡樂快樂時光,

只好用拍照和錄影的方式,

讓她們知道媽咪是這麼的愛妳們的!

雖然媽咪人不在妳們身邊,

不過媽咪永遠住在妳們的腦海裡和心裡,

想念媽咪的時候就可以看看照片或看看錄影,

寫到這裡好心酸的感覺也快哭出來了!

再來就交付老公如何把寶貝女兒帶(照顧)到大,

當中所可能會面臨的問題和事情,

畢竟老公是男生應該會比較不懂怕他忽略掉!

(怕忘記的話我也可以把這些交付的事情給錄起來提醒他....)

最後我還會送個小紀念品給寶貝女兒,像項鍊之類的....,

讓她覺得媽咪其實一直是陪伴在她身邊的!不要怕!真的好心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