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貝生日的前一天!

2006120623:14

上禮拜天(也就是前幾天)原本要回娘家的~結果媽媽打電話來說~娘家那區在噴登革熱的藥~然後隔日還要到每戶住家噴藥消毒~連房間也是~媽媽也是擔心寶貝還這麼小危險...我們也擔心所以這禮拜就沒有回去了~~我們一家四口就到百貨公司逛逛~吃午餐~接著就發現原來這裡有遊戲區~然後就帶姊姊來遊戲區溜滑梯~剛好也有帶數位相機~就替姊姊拍了一張~嗯~姊姊有點不高興~因為旁邊小朋友本來要跟她合照~姊姊她不要啊~(其實我也不要)~結果那小朋友一直在邊邊一直不走呀~~

然後又發現百貨公司頂樓上有露天小型遊樂園喔~就上去看看了~姊姊看到那一霎那~超級開心的~然後跟我們說~爸爸媽咪我想要玩~結果我們一起就先坐了小火車~老公坐在正對面幫我們照相唷~小火車繞一圈繞到邊緣當中往下看~真的很恐怖哦~(十三四樓高)~老公還說這樣看下去~腿都軟了~ㄣ!我都不太敢往下看呢~心裡毛毛的說~心想奇怪為什麼還有人敢跳樓輕生呢~


然後又和姊姊一起坐飛機唷~開心~~

也有和我的小寶貝照ㄛ~愉快~~

老公和姊姊在開車車喔~YA!!

其它遊樂設施看起來很危險也不適合寶貝坐~所以最後姊姊就坐了小車車喔~也是很開心唷~

看姊姊開心~我與老公也很開心唷~我們一家四口玩得很愉快哦!還好今天有帶數位相機~也派得上用場囉~~原本不想帶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