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但又讓人嚇一跳

2011040800:05

昨日  家長也配合老師  本月教學主題"神秘蛋"

 

所以讓寶貝(們)帶了蛋去園所  每位小朋友要帶兩顆 

 

什麼蛋都行但不可帶同種的蛋  我給寶貝帶三顆唷

 

放學 去接寶貝時  聽老師笑笑說 : 寶貝很可愛哦

 

因為他們做了三色蛋和茶葉蛋  也讓寶貝帶回一顆茶葉蛋和三色蛋回家

 

要回家一起與家人分享  結果 寶貝不是很清楚的  就先把茶葉蛋給吃掉了

 

而且還說 : 好好吃喔   後來 老師又補拿了一顆給寶貝帶回家嚕

 


                               延續今天


 

今天看親職手冊  老師寫說 :

 

寶貝中午休息時  告訴小朋友

 

她要去睡美容覺了  小朋友問寶貝

 

什麼是美容覺?   寶貝回說 :

 

會變漂亮的覺哦

 

 

今日  戶外教學 參觀蝴蝶館(很近)  早九點半出發 坐娃娃車

 

午餐前就回來(園所)  老公和我都不放心寶貝很多...

 

前幾天就開始擔心了  兩人也在討論這個事情  要去?不去?

 

老公偏向不去  想說一天我就跟去  但也只去兩至三小時

(所以最後我沒有去)

 

我之前還問老師  老師還拍拍我說可以啦  叫我們不要擔心 

 

我們想說因為才剛來上學(一個禮拜) ...  我也千交代萬交代老師

(口頭講了親職手冊也寫了) 

 

結果呢  接寶貝放學時  果真遇到狀況  老師告訴我 

 

寶貝與另個同學手牽手  邊走邊玩  後來又牽著玩轉圈 

 

一個不小心鬆手  跌倒了  寶貝躺在地上 撞到後腦勺

 

寶貝當下也嚇傻了又痛  (另個小朋友手一點小擦傷)

 

老師被嚇死了  也觀察寶貝整個下午  我聽到也更嚇一跳

 

要是老公知道 會瘋掉喔  唉 不怪老師了啦 經歷這次 下次會更加謹慎了

 

當下看到小孩 做危險動作或遊戲  就應該馬上制止糾正才是

 

因有的小孩 只是覺得好玩 根本不知危險  有時一玩就會玩過頭

 

所以一定要大人盯著或告訴她(他)呀  這個遊戲或動作會危險

 

唉 剛聽到時當下心裡其實很不悅  也體恤老師的工作和心情啦  畢竟帶那麼多的孩子 

 

嗯因這次意外  我告知寶貝 下次戶外教學  不要跟那位小朋友一起牽了唷 

 

但在園所還是可以一起玩的...  也叮嚀寶貝  下次開始以後  都一定要小心 

 

不然媽咪和爸爸會很難過到哭和心疼喔..... 就像這次意外事件  寶貝就把媽咪弄哭了